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女足高原集训狂练体能 杨一民谁不达标就将调整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本次昆明集训中国女足遭遇魔鬼训练,每天姑娘们都要跑1万米来储备体能。外界对于这种大强度的体能训练表示了质疑,而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则力挺女足的魔鬼训练。

  由于马良行认为亚运失利的主要原因在于队员体能不足,所以,此次冬训的主要内容就是狠抓体能。每天早晨,女足要进行5000米以上的晨跑,早饭过后,还要继续跑圈。下午球队训练结束后还要跑圈,算起来队员们每天都要跑10000米以上。谈到狠抓体能的计划,马良行说:“主要目的是为了今年的世界杯做准备,现在辛苦点将来就会有收益。”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更是下达了“谁训练不达标,就将被调整出队”的严格队规。杨一民说:“如果连90分钟内始终保持良好的体能都做不到,那还谈什么女足的复兴?”

  昨天下午,女足放假半天。在一天三练的重压下,这次短暂的假期让身心俱疲的女足队员得到了一丝喘息之机。全队到昆明城里放松,晚上聚餐,一直到晚上9时才回到基地。一名教练组成员说:“看来队员们真是有点累坏了,今天出去玩,有些队员表现得很萎靡,以往那股高兴劲也没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