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女足魔鬼训练后偷得半日闲 下周开始针对性战术演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3:1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从新年开始,女足在昆明进行了一周多的魔鬼训练,终于在昨天得到了难得的半天休息时间。

  虽然此次集训主要任务是四国赛和阿尔加夫杯,但是由于亚运成绩不佳再加上今年女足世界杯任务繁重,所以此次集训对于球队和足协来说更像是一次从体能到思想上的改革。所以在集训中足协便拿出各种方法整顿女足队伍中的不良习气,并每天进行万米跑的体能训练。搞得女足队员直喊自己能比拼孙英杰。

  因为昨天的假期对于女足队员来说实在是难得,大部分球员都选择进城逛街,购置生活用品。而选择在房间内休息的队员也并没有获批归还电脑和手机,但是这样悠闲的日子对于球员也算满足。据女足负责人表示,虽然球队训练量加大,但是教练组也考虑到女足队员的压力,所以在此次近三个月的集训中,将固定给女足姑娘们休息和调整的时间,也是为了缓解压力。

  昨天晚上教练组召开了工作会议,对下一周的训练进行了具体安排,除了高强度的体能训练外,下周球队将进行针对性的战术演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