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女足身体状况接近极限 放假半天进城游玩表现很萎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4:24  竞报

  昨日下午,女足放假半天。在一天三练的重大压力下,这次短暂的假期让身心俱疲的女足队员得到了一丝喘息之机。

  晨练8000米,上午技战术训练,下午有氧训练8000米,自从女足上了高原之后,每天都要进行如此超常强度的训练。而大强度的训练也已让女足队员们有些受不了了,一名队员私下里说:“为了世界杯能取得好成绩,这样练肯定是有好处的;但是有的时候想起来,每天就为了200元钱这么累,也有点不值得的感觉。”

  眼看队员们的身体状况已经接近极限,昨日,教练组给球员放假半天,全队到昆明城里放松,晚上聚餐,一直到晚上9点才回到基地。然而,一名教练组成员说:“看来队员们真是有点累坏了,今天出去玩,有些队员表现得很萎靡,以往那股高兴劲也没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