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晓旭月薪不超三千 荣膺金球金靴双奖大连没特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10 华夏时报
马晓旭月薪不超三千荣膺金球金靴双奖大连没特奖

马晓旭收入与男球员相差太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此前没有正式合同,目前已正式签约大连队

  本报讯 被誉为孙雯接班人的马晓旭终于有一份工作了,她和大连队正式签约,据透露,月薪在2000-3000元。

  虽然马晓旭此前身穿大连队服,但有媒体报道,马晓旭与大连队并没有签订正式合
同,因此,马晓旭没有拿过一分钱的收入。而马晓旭本人也曾经在某著名电视台公开说过踢球这么久以来,都没有拿过一分钱回家孝敬父母。她一度还萌生去意。

  为此,记者特意采访了大连队主教练李锡财。据李教练透露,马晓旭的合同问题现在已经得到了解决。在亚洲杯之后,马晓旭已经与大连队签订了正式的工作合同。

  那为何之前合同迟迟没有签下?李教练表示,马晓旭是去年6月从球队二线队上调到一线队的众多球员之一。当时俱乐部也只是打算长期观察一段时间,确定球员的能力是否达到一线队的要求。不过,马晓旭很早就崭露头角,并且一直有上佳表现。今年初,俱乐部就已经准备好了正式的工作合同,也通知了马晓旭本人亲自过来签订,可是马晓旭不是在国家队训练,就是在国青队,一直无暇顾及合同,事情就一直拖到了亚洲杯之后才算尘埃落定。

  李教练还特别强调了一点,签下马晓旭并不是因为她在国家队和国青队的优异表现,而是因为她早在大连队的时候就特别出彩,俱乐部确实是早看中这块好“玉”本身的价值,才要把她留在队中。

  如今,马晓旭的月薪已经达到女足顶尖球员收入的水平——2000-3000元。李教练同时表示,马晓旭虽然荣膺本届

世青赛金球、金靴双奖,但队内不会对此做出特别的奖励。

  (华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