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迪满意泰山拼搏精神:能顶下来真是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1:45 济南时报

  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最终淘汰了来势汹汹的对手晋级足协杯半决赛,泰山场上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赛后得到了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田迪的特别表扬,“比赛打得很艰苦,国际队摆明了就是想把比赛拖到点球决赛拼一下运气,咱们没有让他们得逞,真不容易啊,出场作战的队员们个个都是好样的。”

  “要是国际真的提前缴枪也就没意思了,”度过了紧张的120分钟之后,一身轻松的
田迪笑着这样说,“这种比赛看起来才有劲,球迷肯定喜欢。应该说国际本场比赛准备得很充分,逼着我们拿出全部本领,我们也应该学习对手这种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服输的精神。”

  田迪认为本场比赛远远不是

泰山的最佳状态,“我们的动作老是比人家慢一些,因此比赛就打得比较累。当然,这主要是因为近期比赛太繁忙,球队的状态只能一点一点提升,现在希望这种提升的速度可以再快一点,争取随后的联赛以及亚冠联赛打出真正的水平。”

  在田迪看来,

鲁能泰山现在正面临一个机会与困难并存的“爬坡阶段”,很多关键比赛的关键战役都在这一阶段进行,“打好了我们的整体成绩肯定能够让人满意,如果打不好很多问题也就随之产生,关键还是要看平时的训练和备战啊。通过这场比赛看,球队的自信和顽强应该让人放心,剩下的就看能不能坚持住这股势头,能不能把对手一个接着一个地拼下来了。” (记者 李志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