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林再现伊朗克星本色 双方互交白卷出线形势微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结束的B组一场比赛中,伊朗在昔日克星巴林的面前再次显得办法不多,在被对手逼平之后,出线形势也变得非常微妙。

  双方在近几年的重大比赛中曾经多次相遇,巴林曾经有过几次力克伊朗的纪录,尽管伊朗有一些优势,但每次碰到巴林时都显得办法不多。

  由于对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伊朗尽遣主力出阵,卡里米、代伊、马达维基亚等名将均首发出场,但著名的哈什米安却被放在了替补席上。尽管客场作战,但伊朗队一开场就反客为主,大举进攻,第23分钟,新科亚洲足球先生卡利米左冲右突,杀到对方禁区内 ,形成相当大的威胁,但被对方的塔拉尔-约瑟夫解围。而巴林队最好的机会来自于第28分钟,当时伊朗队后卫解围失误,但穆罕默德-胡贝尔浪费了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此后伊朗队继续加强进攻,但由于心态急躁,而且巴林队的防守非常顽强,一直到终场都未能破门,倒是巴林的几次反击对伊朗队的球门形成了相当程度的威胁。尽管比赛相当重要,但全场比赛并不是特别激烈,只有伊朗队的雷扎伊得到一张黄牌,哈什米安在下半场替换莫巴利登场亮相,但并未有出色的表现。

  伊朗队将在3月25日迎战亚洲冠军日本队,在这场比赛中他们将争取世界杯预选赛的第一场胜利,而巴林将在同一天客场迎战朝鲜。由于伊朗队同巴林战平,对日本队的比赛也成为生死大战,如果再失利,出线形势将变得非常渺茫。

  (艾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