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利浦大学生足球联赛青岛开幕 细数五年风雨历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9:14 人民网

  2004年10月29日青岛讯----飞利浦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再次敲响隆隆战鼓。10月29日下午,青岛大学迎来了这场代表大学生中最高规格的足球赛事的开幕式。

  飞利浦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已经踏入了富有纪念意义的第五年。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王刚和飞利浦电子中国集团首席营销官陈继钧及山东省市领导为新一届联赛揭幕并致词。

  王刚在五周年开幕式上说:飞利浦大联赛对大学生的体育活动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五年来,该项赛事极大地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大学生身心的健康成长。通过联赛的磨练,大学教师和学生的足球运动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作为扎根中国的企业社会公民、大赛主赞助商,飞利浦公司一直关注大学生足球联赛的成长。飞利浦电子中国集团首席营销官陈继钧看到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开展得如火如荼,感到非常欣慰。他认为,足球运动所要求的团队精神更可以给参与者提供锻炼品质、塑造人格的机会。 这非常符合飞利浦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在联赛进行的同时,飞利浦公司还组织了各种校园活动,从科技时尚体验站到论坛,通过大联赛,使人才对飞利浦和它的品牌的承诺sense and simplicity有更深的了解。

  这五年来,飞利浦以其独到的眼光,着眼于青年足球运动,以加强中国足球基础来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从2000年创办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以来迄今五年,硕果累累。已成为最受中国大学生喜爱的体育赛事,2003年其认知率在全国高校已经上升到48%,成为大学校园的第一运动。如今更成为广大国人都热心关注的体育赛事。飞利浦希望通过足球赞助,让年轻人体会足球中取得成功的快乐和荣誉感的同时,把飞利浦年青、时尚、科技的理念融入校园文化,使飞利浦的品牌、产品成为年轻人的朋友。随着大联赛的开展,飞利浦为年轻人引领了一场泛足球的娱乐文化热潮。

  2004-2005赛季是飞利浦大联赛的第五个赛季,联赛组委会将围绕这个带有里程碑性质的赛季开展五周年庆典活动,其中最为特别的就是寻找五周年最特别的记忆。任何接触过大联赛的人都可以在飞利浦足球网书写自己对大联赛的心情。同时,组委会将在各大高校发行飞利浦大联赛五周年特刊。填写特刊的调查表或凭借特刊的刊号登陆飞利浦足球网,都将有机会获得大联赛的五周年纪念礼品及飞利浦公司产品。

  开幕式后,东道主青岛大学首打头阵,迎战同城对手青岛科技大学。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青岛大学以3比1战胜青岛科技大学,获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