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章洙重返青岛故地重游 铁帅回忆昔日点点滴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7:3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昨天上午11时20分,当铁帅李章洙出现在颐中足球俱乐部时,俱乐部上上下下,几乎所有的人都感受到了一份意外的惊喜。

  铁帅本来应该于昨天早上跟随韩国光阳市代表团前往烟台访问,可是当听说贝莱特队明天就要出发去客场打比赛时,担心再回来见不到昔日的队员们的铁帅,特意请了半天假重访故地。

  走进俱乐部,在每一间办公室前,铁帅都停步逗留;与每一名工作人员,铁帅都握手致意。

  在汤乐普的房间,继300天前两人在青岛机场握手挥别后,贝莱特队的两位主教练再次将双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在队员们的房间里,曲波、隋勇的伤病,叶荣顺、白毅的状态……每一名队员的情况,与300天前一样,铁帅都如数家珍……

  12点20分,当60分钟在不经意间从指缝溜走时,铁帅才依依不舍地挥手道别。记者马洪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