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杯-四川风暴袭扰上海滩 冠城淘汰申花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21:55 新浪体育


(图片来自photocome,张玉宁比赛中与对手发生冲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本年度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烽烟继续,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小爆冷门,2-3不敌四川冠城,以3-5的总比分无缘决赛。丹尼尔为冠城首开纪录,而邹侑根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申花则由于涛和王柯打入两球。这样,四川冠城将同山东鲁能争夺本年度的足协杯冠军。

  开场不久申花就获得了一次前场右侧任意球,但场上队长卞军将球顶高。第4分钟,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显得非常放松的四川冠城发动了一次闪击战,右路杨鹏峰突进过程中一脚很隐蔽的直传找到了突入禁区的丹尼尔,后者面对出击的朱慧谦果断地一记捅射,皮球直飞球门下角,冠城1-0领先。
这也是丹尼斯在足协杯比赛中打入的第10个球。在首回合比赛中,冠城主场2-1战胜申花,今天比赛刚刚开始冠城就把对手的客场进球给抵消了!

  令人有些吃惊!第8分钟,冠城又入球了!申花中路防守出现巨大真空地带,冠城非常轻松地转移右路空档,杨鹏峰带球突至底线处横传,门前接应的邹侑根半转身打凌空将球送入了申花球门,2-0了!总比分上冠城已经4-1领先,并且有两个客场进球!看台上的申花俱乐部官员面色非常凝重。第15分钟,张玉宁在冠城禁区内很勉强的射门,没有形成任何威胁,不过至少是终于让人看到他的存在了。

  第17分钟,冠城的快速反击再次制造了威胁,又是速度极快的杨鹏峰策动攻势,潘塔左边路下底传中,门前接应的丹尼尔差半步没有碰到皮球,很威险!场下冠城的新任主帅高慧辰已经悠闲地抽起了香烟。第23分钟,孙吉在盯防个人能力极强的潘塔时背后犯规,被本场主裁判孙葆洁出示了黄牌。第29分钟,申花入球!于涛施展个人能力强行突入冠城禁区,非常冷静地小角度捅射将球送入网窝,场上比分变为1-2。不知道于涛这个极具个性化的破门能否帮助申花挽回颓势。

  第34分钟,皮特-维拉禁区前得球后突然转身射门,冠城门将孙寿博将球扑出底线。角球开出,申花球员的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申花早早就做出了换人调整,第36分钟用曲圣卿换下了皮特-维拉。第40分钟,申花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小禁区线附近的卞军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得球,但其射术不佳,角度太正,又是门将“喜欢”的半高球,孙寿博将球托出横梁。其后申花的远射和中路头球也都偏离了目标。上半场冠城2-1领先申花。

  易边再战,申花用毛剑卿换下了郑科伟。刚一开场申花就获得了一次前场左路任意球,孙祥的传球非常的精准,但是头球攻门的球员将球顶高。1分钟后,曲圣卿在禁区线附近截得于涛的射门后非常冷静地晃过了冠城球员,但近距离射门角度不佳,被孙寿博倒地铲出。中场休息时申花做出了一系列的调整,上半场在中卫位置上出现多次失误的陈刚被换位到了边路。由于在首回合比赛中不满裁判判罚,贾秀全吃到了红牌,并且在赛后受到了停赛两场、罚款1万元的追加处罚,本场比赛贾秀全是坐在看台上指挥的。

  第55分钟,冠城获得角球机会,丹尼尔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张玉宁的状态确实不敢恭维,不只在前场找不到他的影子,回撤中场拿球也连续出现失误。此前人们都在反复辨论是否其应该参加亚洲杯,但平心而论,如此表现下他确实没有资格进入国家队。第60分钟,冠城后场长传,丹尼尔形成了单刀球,其小角度打门被朱慧谦侧扑得到。2分钟后,丹尼尔又浪费了潘塔的精彩助攻。

  场边的毛毅军拿着对讲机不停地与看台上的贾秀全联系,这一阶段申花确实有些被动。其后申花又用王柯换下了孙吉。第73分钟,张玉宁与王锁龙发生冲突,两人怒目相视,火药味非常浓烈。第75分钟,阿尔贝茨突入冠城禁区后的低射划后门柱飞出。第79分钟,冠城再次发动了致命反击,丹尼尔中路很轻巧地抹球助攻,邹侑根沿左路高速突入申花禁区,很冷静地低射再下一城,场上比分变为3-1,总比分5-2,冠城锁定了胜局!

  其后的比赛张玉宁和曲圣卿分别进行了数次远射尝试,但威胁性不大,而冠城也连续做出换人调整,致力于加强防守。场内的蓝魔球迷在不断高喊着“吴金贵”的名字,不说是非恩怨,至少表现出了一种思念。第90分钟,冠城险些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扩大。补时阶段,孙寿博扑球脱手,王柯灵敏地抢下落点,将球送入空门。这样本场比分定格在了3-2,冠城两回合5-3淘汰了上海申花,与山东鲁能会师本年度足协杯决赛。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361):12-朱慧谦;2-陈刚、3-卞军、28-董阳;17-孙吉(71分钟,15-王柯)、18-郑科伟(46分钟,36-毛剑卿)、6-阿尔贝茨、16-于涛、33-皮特-维拉(34分钟,8-曲圣卿)、14-孙祥;10-张玉宁

  四川冠城出场阵容(352):1-孙寿博;2-刘玉建、3-王锁龙、4-刘宇;11-杨鹏峰、17-于颖波(79分钟,27-潭望松)、18-闫峰(75分钟,5-唐京)、10-潘塔、8-姜昆(82分钟,176-汪嵩);20-邹侑根、12-丹尼尔

  (木之火)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