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冠赛上演一幕暴力闹剧 场上场下40人斗殴14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2:08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路波报道 最终两队以0比0的比分互交白卷,球迷虽然没有看到进球,却也看了场武斗。

  不是黑帮火并,也不是古惑仔群殴,而是球员大暴乱!

  4月20日晚上的科威特城哈马德球场上演了一幕暴力闹剧。在这场亚洲足球冠军联赛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B组的比赛中,交战双方科威特的卡迪西亚队和卡塔尔阿尔萨德队都急于冲击小组头名,两方队员在比赛中情绪都十分急躁,比赛动作也随之走了样,粗暴的犯规不断出现,场上也频频出现你拉我扯,人仰马翻的情形,"这场比赛看上去更像是橄榄球赛",当地的评论员惊讶于场面的"血腥"。而当值主裁判也没有办法将局面控制下来。

  火暴的场面一直这样延续下去,这里的气氛就像一座沉积的火山,最终还是要爆发的。由于是主场作战,身穿黄色球衣的卡迪西亚队很不甘心被对手逼平,临近终场时,他们的情绪更加激动,队中的象牙海岸中场塔奥雷在一次抢断时明显冲着对方的身体下起了黑脚,直接蹬在了阿尔萨德队球员的小腹,他也因此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而被罚出场。

  虽然塔奥雷被罚下场,但卡迪西亚队的粗野使阿尔萨德的球员火气冲天,开始报复。在伤停补时阶段,双方队员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扭打在一起,群殴开始了!

  场上球员扭打成一团,场下也不平静。两队的官员和替补球员也开始互施拳脚,从教练席一直追打到场地上,近40人足足"厮杀"了14分钟,而现场维持秩序的人员却袖手旁观,甚至有保安人员参与了打斗。很多西装革履的官员到最后被抓得"面目全非"。殴斗被平息后,主裁判又将卡迪西亚队前锋穆塔瓦和客队的阿卜杜。拉赫曼红牌罚下,草草地结束了这场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