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三球完胜韩国 铿锵玫瑰让韩恐中症延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9:52 新浪体育


中国女足让韩国女足后防溃不成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22日关岛消息,2004年女子足球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国女足迎来了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也是最强的一个对手韩国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中国女足最终以3-0战胜韩国晋级四强。下半场第5分钟,李洁接队友罚出的角球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第8分钟,曲飞飞白莉莉传球,小禁区内小角度破门。伤停补时的时候,藤巍在禁区内射门被韩国门将扑出,季婷上前补射得分,中国队最终以3-0击败了韩国。

  上半场比赛一开场,中国队就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中国队打得有章有法,张鸥影一脚有威胁的射门打在门框上,被对方守门员得到。随后,白莉莉一脚非常漂亮的单刀,可惜被吹越位。在比赛刚开场不久时,韩国队也有一次不错的射门,韩国队的7号朴恩善一脚射门可惜偏出。

  上半场中国队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韩国队虽然拼的比较凶,但是基本上没有给中国队造成太大的威胁,除了刚开场的一脚射门之外,韩国队的进攻可以说乏善可陈,进攻套路也比较单一,基本上都是长传冲吊。中国队在上半场制造了三四次比较好的机会,除毕妍的两脚远射给韩国队叫门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在上半场临结束的时候,韩国队18号与滕巍碰撞受伤被担架抬下场,韩国队的主教练连忙跑上去询问,在知道无大碍之后才离开。

  中国队上半场的进攻基本上集中在右路,从张鸥影在接到队友传之后下底传中。上半场中国队的中场是占据了绝对的优势,照这样下去中国队破门只是迟早的问题。

  今天韩国队的球迷表现的十分的热情,全场歌声不断,从《阿里郎》到《欢乐颂》,反复地高唱着。今天天气有点凉,现在日本当地时间已经是晚上八点了,天气开始转凉,队员本场上有点僵,有点跑不开。

  在下半场比赛第5分钟,李洁接队友罚出的角球率先打破僵局。

  下半场第8分钟,曲飞飞接白莉莉传球,小禁区内小角度破门,以2-0领先韩国。进入下半场韩国队体力急骤下降,特别是在中国队攻入第2球以后,攻防组织开始陷入混乱。以后中国队掀起了一波一波的狂攻,若不是守门员金正美发挥出色,中国队还有可能再进几个球。

  伤停补时的时候,藤巍在禁区内射门被韩国门将扑出,季婷上前补射得分,中国队最终以3-0击败了韩国。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中国女足3-0战胜韩国,24日半决赛中国女足依然战韩国队。

  中国女足的首发名单如下:

  守门员:肖珍

  后卫:王丽平范运杰、李洁、任丽萍

  中场:毕妍、浦玮、曲飞飞、

  前锋:张鸥影、藤巍、白莉莉

  (黄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