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战输球张海涛兴趣更浓 遗憾电话难打上网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0:0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报道 尽管首战输球,但张海涛对有小世界杯之称的阿尔加夫杯的兴趣却更浓了。他做好了尽快熟悉葡萄牙这个美丽小镇的准备,为了以后更多的日子到这里操练备战。

  中国女足是阿尔加夫杯的常客,在马元安时代阿尔加夫就是中国队每年必去的重要赛事。但在张海涛的这支玫瑰军团中,由于大规模的换血,半数以上的人都是第一次来到阿尔加夫,张海涛也是其中的一员。而对阿尔加夫,张海涛的第一印象不错。张海涛介绍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这里虽然只是一个小城镇,但却是不错的度假圣地,姑娘们所住的也都是度假村中一幢幢的小别墅,优美的环境让她们非常开心。”唯一让张海涛有些遗憾的当地的通讯很不发达,不仅越洋电话很难打进去,甚至连上网的线路都没有。不过,张海涛对此倒是看得很辩证,他笑着说:“这也是好事,队员们经常在训练后上网,这样一来,倒是省去了麻烦,队员们可以更好的休息准备比赛。”

  当地时间12日夜里10点,驰援葡萄牙的宁珍云和钟金玉两朵玫瑰从北京抵达阿尔加夫和球队会合。不过,这两朵玫瑰却只能作为看客完成阿尔加夫之旅。阿尔加夫杯每支队伍只能报20名球员,由于队内两名伤病球员滕巍韩文霞伤势已经好转大半,张海涛报名的20人仍然是当初带到欧洲的原班人马。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