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出师不利 0比1负于意大利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3:44 新浪体育
女足资料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5日凌晨,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在葡萄牙开赛,中国女足在首场比赛中表现不佳,以0比1不敌意大利队。中国队今天的比赛中,刚开始的时候还比较放松,并没有把对手看的很重。意大利队在赛前20分钟才来到赛场,短暂的10分钟热身活动之后,意大利队就做好了上场比赛的准备。

  比赛一开始,中国女足的比赛态度似乎不如对方,拼抢的凶狠成度上也是意大利队占据了上风。意大利队的凶狠逼抢和频繁的小动作让中国队很难适应。中国女足上半场只有一次射门,而且偏出门框很多。上半场意大利队制造出的机会很多,有两次很好的得分机会没有把握住。上半场意大利队的中前场配合相对来说比中国队打得更好。

  中场休息时,中国队主教练张海涛作出了调整,要求队员们要表现的更加积极一些,希望能把比赛的节奏掌握在自己的一边。

  下半场比赛第15分钟,意大利队的18号里拉丽娅利用中国队在中场的一次失误断球,左路活动的意大利队9号队员传中,中国队守门员肖珍接球脱手,球正好滚到里拉丽娅脚下,后者轻松推射破门。这个失球暴露了中国女后防的问题,盯人中卫没有能够跟住对方前锋。中国队在失球之后才表现出一些积极的比赛态度,但是在最后的30分钟内双方都未能攻破球门。

  总的来看,下半场在失球以后中国的心态越来越急,进攻的打的毫无章法。相反意大利队利用中国队大举压上的机会打出了几次相当有威胁的反击,险些再次攻破中国队的球门。

  中国队全场比赛有威胁的射门几乎没有,意大利队创造了至少3次必进球的机会。

  中国队首发阵容:肖珍、李杰、范运杰任丽萍王丽平、张颖、浦玮张鸥影白莉莉曲飞飞韩端

  今天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同组的挪威队4比1大胜芬兰队,芬兰队是中国队的下一个对手,她们的实力和拼抢的能力应该说要在意大利队之上。(古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