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中国女足开始亚洲杯战前集训 队员均得到独立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16:15 新民晚报

  香河国家队足球训练基地位于河北廊坊境内的香河县,与正受“非典”疫情严重困扰的北京不到80公里。中国女足是自从上月国家男足集训结束后,首支进驻基地的球队。为备战下个月在泰国开战的亚洲杯赛,昨天上午,由各地赶赴集训的女足教练和队员于12时率先在北京大宝饭店集中,自此开始为期近一个月的备战亚洲杯的集训生活。

  由于目前的特殊原因,队员集合后首要任务是到国家体育总局所属的体育医院体检。
球员也在体检证实无一人出现不良症状后,坐上由香河训练基地开来的专车,专车驶入香河县境内后,当地政府部门还派出警车保驾。到下午2点的最后报到时间,除了白洁孟隽、曲飞飞,范运杰周小霞谢彩霞赵利红因为其他原因缺席,其他20名队员已顺利进驻基地。

  每个队员得到足够的独立空间是此次集训的一大特色。集训期间不仅要求队员谢绝亲朋好友的一切来往,而且基地还破天荒为每人提供了一个单间的高级待遇。对于长达20多天枯燥的全封闭训练生活,队员们早有准备,零食、书籍、CD成了行李中的必备品,更有不少队员捎上了笔记本电脑,利用基地的上网端口做到“沟通无极限”。

  当然,再好的消遣在疲惫出现时会变得无足轻重。所以,在得到自由活动的通知后,队员们没有“最后的疯狂”,而是老老实实地休息,因为从今天开始,她们一个个又要被“收骨头”了。

  中国足协综合部副主任、香河国家队训练基地负责人刘殿秋介绍说,为了这次女足集训,基地从4月26日起就封闭,并采取多项措施来确保基地免受“非典”袭击。

  中国女足队员们抵达后,交出全部随身携带的行李,交给基地工作人员消毒和在空旷地带进行通风处理。行李则务必要经过工作人员里三层外三层的彻底消毒后,才能物归原主。

  为了保证饮食的安全,任何进入基地的食物和日用货物都要进行严格的消毒措施,伙食则提供以牛羊肉和当地新鲜蔬菜为主的自助餐,确保营养的同时,更强调安全。教练组也特意多补充了一些营养品和药材,以备不时之需。

  虽然是封闭式集训,基地也利用一流的硬件,来为姑娘们的业余生活增添色彩。所以,香河基地里的游泳池、健身房、电影厅、卡拉OK厅等都被进行了消毒处理,而大量的精彩电影影碟,也将成为队员们消遣解闷的一大乐趣。

  尽管如此,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的高标准还是没变,他在动员时表示,如果中国女足在亚洲杯上的成绩不足以出线,那么世界杯就更没法打了,所以要全力以赴备战亚洲杯。(本报记者俞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