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预选赛日期再度生变 女足世界杯易址风波没完没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10: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陶新蕾) 据亚足联最新消息,已经由4月份推迟到6月10日进行的亚洲杯女子足球赛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再次改期到6月8日开赛。与此同时,围绕女足世界杯易址产生的后续新闻也没完没了地出现。

  预选赛日期有变

  原定于4月17日到30日在泰国举行的亚洲杯由于亚洲“非典”问题而推迟到6月10日至22日。昨天亚足联官方网站上再次发出声音,比赛提前到6月8日至21日进行。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表示,“我很高兴泰国已经控制了‘非典’,我们非常希望到时候球迷都去看亚洲杯的比赛。”

  届时参加比赛的14支队伍队员和所有官员裁判都将经过严格的身体卫生检查证明他们没有带有“非典”病毒才能够进入泰国境内。首场比赛是菲律宾迎战日本。

  为了2007年多伦多场地照建

  由于国际足联在决定本届女足世界杯易址的同时也许诺中国将获得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举办权。这一决定无疑打击了那些决定申办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国家的积极性。但是,据加拿大《埃德蒙顿太阳报》报道,加拿大似乎不太理会国际足联的决定,还是继续在加紧多伦多的场地建设工作。

  本届世界杯易址的连锁反应也影响到了正准备申办的加拿大足协,加拿大足协主席派博表示,国际足联准备对加拿大已经花在新场地设计和建设上的费用给予一定的补偿。为了申办下一届世界杯,加拿大足协准备在多伦多建一个能容纳3万人的足球场,预计花费5000万美元到7500万美元,工程至少要花费18个月的时间。

  美国国内意见不一

  《SouthCoastToday》表示除了很高的热情,他们发表了《将世界杯带回马塞诸塞》的文章,文中谈到“SARS对中国人是一场灾难,但是对美国却是一种幸运。因为美国在各个表示接办的国家中是最安全也是最有实力和能力接下这一重任的国家。”文中还谈到了新英格兰的良好场地、大联盟队伍波士顿撞击队以及超过千百万的女足球迷。文中为了证明美国是最适合举办世界杯的城市还举例英国一部热播电影,讲两个女孩想成为女足运动员的故事,片中美国就是这两个女孩梦想的女足圣地。

  但是,《洛杉矶时报》的观点是,此届世界杯一旦落户美国将只有两条路走,一条就是像1995年瑞典世界杯那样观众寥寥无几,一条就是像1999美国世界杯最后一场美国战中国那样在玫瑰碗上座率达到9万。但美国足协主席很明确地表示,“显然要在四个月内达到那样的高度,我们要受到的限制太多。这个天空太矮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