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兰:不想成为詹姆斯替代者 努力做好自己

加兰:不想成为詹姆斯替代者 努力做好自己
2022年05月11日 15: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詹姆斯和欧文离开之后,骑士新人加兰又脱颖而出,有可能接过两人的火炬。最近接受采访时,加兰本人也谈到这点。

  詹姆斯无疑是骑士史上最伟大的球星,而欧文紧他之后。两人在率骑士夺冠后,相继离开,骑士又进入重建。

  加兰成为骑士重建的基石,有可能接过詹姆斯和欧文的火炬。不过加兰表示,他并不想被当成替代者。

  “我根本没想过这点,”加兰说,“我只想留在当下,努力成为自己。每天都想进步,也想让球队更强。他们是骑士的传奇,也是NBA的巨星,我很尊敬,但我现在只能想着球队和自己。我赛后会跟勒布朗和凯里聊天,但都是跟球队无关的事。”

  要达到詹姆斯和欧文的高度非常难,但也并非完全没可能,不过加兰更希望的是成为自己,成为达柳斯-加兰第一,而不是勒布朗-詹姆斯第二。(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