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侧身踢飞教练 被评超级谦逊到怪异地步

邓肯侧身踢飞教练 被评超级谦逊到怪异地步
2021年05月15日 17: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5日,蒂姆-邓肯进入名人堂,但他仍跟往常一样谦逊,教他自由搏击的教练深有感触。

  邓肯在NBA时就在面无表情、木讷而出名,而在场上球技则以稳健见长。虽然已经功成名就,但从不耍大牌。

  他还没退役时,就开始学一种叫“踢拳”的自由搏击术,教练杰森-伊科尔斯跟他成为好朋友。

  “他非常平易近人,跟他一起训练这么久,我都快忘记他是出名NBA球员了,直到出现在公众面前,”伊科尔斯说,“人们的反应会提醒我,‘哦,你是个摇滚巨星。’”

  邓肯进名人堂,伊科尔斯也陪同前往,但他并不怎么谈这个盛大的典礼,“他不是那种喜欢说个不停的人,”伊科尔斯说,“他不会像我们那样对某事感到激动,他非常谦逊,或者说到了怪异的地步。他最不喜欢引起别人注意。”

  伊科尔斯最近将邓肯训练的照片发到网上,其中一张,邓肯侧踢,很有高手风范。(吴哥)

名人堂邓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