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小心同城对手?帕金斯:尼克斯是东区公敌

篮网小心同城对手?帕金斯:尼克斯是东区公敌
2021年05月07日 15:02 新浪体育

  本季尼克斯的崛起是令人瞩目的。近日,前NBA球员帕金斯做客一档节目。谈到篮网是否感受到了来自尼克斯的威胁,帕金斯称不仅是篮网,锡伯杜治下的尼克斯对东区每支球队而言都是威胁。

  在节目中,帕金斯谈到纽约德比时表示,尼克斯的确对篮网构成了威胁,不光是篮网,尼克斯还威胁到了如今东区的每支球队,堪称“东区公敌”。

  至于原因,帕金斯认为该归功于主帅锡伯杜。他盛赞锡伯杜是NBA史上最擅长调教防守的教练之一,堪称“防守大师”。在他调教下,尼克斯每名球员的防守都获得了提升,称锡伯杜是防守端的天才也不为过。

  最终,帕金斯豪言:“如果你敢断言尼克斯肯定打不过篮网,那你是真的没看球。尼克斯就是喜欢被人看低。”

  截至昨天,尼克斯以37胜29负位居东区第4,是不折不扣的黑马。而本季迄今,尼克斯每百回合失分108.3分,也高居联盟第4位,仅次于湖人、76人和爵士。“纽约客”可能真的会在今年东区季后赛中制造响动。(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