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老板向字母哥承诺 愿付奢侈税升级阵容

雄鹿老板向字母哥承诺 愿付奢侈税升级阵容
2020年09月15日 07: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在与字母哥的3小时会面中,雄鹿队老板承诺愿意支付奢侈税来为字母哥打造争冠阵容。

  上周末,字母哥在密尔沃基与雄鹿队的两位老板进行了3小时的午餐会面。字母哥和他的经纪人在会面中讨论了雄鹿队的赛季以及令人失望的结局,同时提出了一些对阵容升级的想法。

  据悉,雄鹿队老板向字母哥承诺愿意支付奢侈税来为字母哥打造争冠阵容。

  下赛季,雄鹿队的薪金总额已经接近奢侈税线——1.327亿美元。

  等到字母哥结束假期之后,他和雄鹿队的管理层预计还会进行进一步的沟通。

  今年休赛期,字母哥将决定是否与雄鹿队提前续约。他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

  雄鹿队将为字母哥奉上一份5年总价2.54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

  知情人士透露,雄鹿队将会留住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布登霍尔泽将协助球队管理层一起重新打造阵容。

  (罗森)

雄鹿字母哥争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