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斯曼签约经纪人!NBA球探经理:他不会掉出前2

怀斯曼签约经纪人!NBA球探经理:他不会掉出前2
2019年12月21日 10:43 新浪体育
状元大热怀斯曼 状元大热怀斯曼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2020年状元秀热门詹姆斯-怀斯曼预计将签约Excel Sports经纪公司的经纪人杰夫-舒瓦茨(Jeff Schwartz)。各路球探和NBA球队总经理都认为,尽管已从NCAA退学,但怀斯曼如果在明年跌出前2顺位,他们会震惊,怀斯曼就是“大号的”德雷蒙德-格林。

  近日有消息称,怀斯曼已离开了孟菲斯大学,从NCAA退学,并将签约经纪人,为2020年NBA选秀做准备。

  据《Heavy》记者Sean Deveney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怀斯曼将要签约的经纪人,可能会是Excel Sports经纪公司的资深经纪人舒瓦茨。后者旗下的客户包括布雷克-格里芬、肯巴-沃克、克里斯-米德尔顿、凯文-勒夫、C.J。-麦卡勒姆、尼古拉-约基奇和安德烈-德拉蒙德等。”

  此外,据悉布兰顿-英格拉姆、贾马尔-穆雷、马文-巴格利和泰勒-希罗等“新生代”球员也都是舒瓦茨旗下客户。

  此前怀斯曼被NCAA禁赛12场,到明年1月才解禁。但当地时间本周四,怀斯曼却更新Instagram,宣布他将离开孟菲斯大学,从NCAA退学。本季仅为孟菲斯大学出战3场,怀斯曼场均可得19.7分10.7个篮板,命中率高达76.9%。现年18岁,身高2.16米,体重109公斤的怀斯曼也被认为是明年TOP3顺位热门人选。

  据悉,能让怀斯曼下决心“不走寻常路”,是因为他在球探和NBA球队高层眼中仍是状元秀热门。

  一名球探就表示:“我认为怀斯曼有点儿像是德雷蒙德-格林,但他身材更高大,弹跳也更出色。他运动能力出色,技术全面,篮球智商出众,是一个聪明的好孩子,很努力,能投三分,也能护框,符合当今NBA对大个球员的需求。至于他一直以来的问题,就是他有时在赛场上的存在感不足;但好在他曾为强队效力过,看过他的录像就能发现,即使不控球,他也能打出不错的表现。”

  一名NBA球队总经理也表示:“如果怀斯曼和安东尼-爱德华兹不是状元秀和榜眼秀的话,我会非常震惊。我预计怀斯曼在明年不会跌出前2顺位。”

  拥有如此高的行情,怀斯曼的确不如早为明年做打算。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