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能够罚球线扣篮的他,拒绝成为水货状元

20+6!能够罚球线扣篮的他,拒绝成为水货状元
2019年12月05日 12:35 NBA综合
富尔茨 富尔茨

  魔术客场127-120赢下奇才原本一场普普通通的常规赛,却因为魔术阵中一人的出色表现,成了球迷热议的话题。

  富尔兹,自2017年力压鲍尔、塔图姆、福克斯等青年才俊,以状元的身份进入联盟以来,围绕着他的一直都是他是不是“ 水货 ”的讨论。

  从大学里能轻松完成罚球线扣篮,有着极佳的身体素质,和控运球能力的明日之子,到进入NBA后身患怪病。

  被命运捉弄的这位年轻状元,生涯前两年因为伤病,仅仅出场了33场比赛。

  虽然在19岁零317天就创造了最年轻的三双记录,但他还是没能证明自己配得上状元。

  76人等待了恩比德一年,但是他们不愿意再等待富尔兹了。

  被交易至魔术的富尔兹,在经历了一段长达八个月的治疗后,本赛季印证了那句老话:树挪死,人挪活。

  连续九场比赛得分上双,其中更是在昨天的比赛里,拿下20分3篮板6助攻2抢断的全能数据!

  20分,竟然是富尔兹目前为止的比赛最高分。

  付出了努力,就会得到相应的回报。

  在自己休赛期苦练了15万次投篮练习,并抓住了魔术队给的机会,富尔兹,正在逐渐找回曾经属于他的那份“ 闪光灯。”

  NBA里遭受伤病困扰的天才球员,太多太多了:有奥登,罗伊的一蹶不振,也有罗斯,富尔兹的和命运做斗争的战士。

  然而,路是自己走出来的,要想在联盟的历史上留名,就要用自己的努力,去打破所有人的质疑, 尽人事,不听天命 !

魔术富尔茨鲍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