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欧文或将再伤停2周甚至更久 仍未能对抗训练

曝欧文或将再伤停2周甚至更久 仍未能对抗训练
2019年12月05日 07:10 新浪体育
欧文 欧文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纽约邮报》的篮网记者布莱恩-刘易斯报道,篮网队首发凯里-欧文因为右肩伤势可能还将伤停一周或者两周,甚至更长时间。

  由于右肩受伤,欧文已经连续缺席了9场比赛。昨天,篮网队宣布欧文将至少再休战2场比赛,而篮网队主帅阿特金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欧文目前还没有能够参加对抗训练。

  今天,《纽约邮报》的篮网记者布莱恩-刘易斯在推特上透露:“与多位NBA消息人士和医学专家交流过,最乐观的人预计凯里-欧文还将至少伤停一周或者两周。最悲观的人则估计他可能还需要伤停更长时间,未来还会出现更多的问题。”

  到目前为止,篮网队还没有公布欧文具体的伤情以及他的伤停时间。

  尴尬的是,欧文出场的比赛,篮网队只取得4胜7负,但是自从欧文伤停以来,篮网队的战绩是6胜3负。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