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孩子吧!特雷-杨直言厌烦总被和东契奇比较

救救孩子吧!特雷-杨直言厌烦总被和东契奇比较
2019年12月05日 06:33 新浪体育
特雷-杨和东契奇 特雷-杨和东契奇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老鹰队控卫特雷-杨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他已经厌烦了外界总拿他和卢卡-东契奇进行比较,并希望能够停止这种比较。

  杨和东契奇都是2018年的高顺位新秀,并且被独行侠和老鹰互换。从上赛季开始,外界就拿杨和东契奇进行比较。

  近日,特雷-杨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他已经厌烦了外界总拿他和卢卡-东契奇进行比较。

  “是的,对我来说,这困扰我。”杨说道,“我喜欢打球,我知道他(东契奇)也是。这困扰我是因为我一直被问到他。这不是我要求的,但是它发生了。我们的处境完全不同,我们也是完全不同的球员。他现在打得很好,我也打得很好。”

  本赛季,东契奇打出MVP级别的水准,独行侠的战绩也超出预期。与此同时,老鹰队的战绩依然低迷。

  对此,特雷-杨解释道:“达拉斯现在处于当下赢球的模式,他们得到了波尔津吉斯,蒂姆-哈达威和塞斯-库里。他们拥有许多老将。我们的处境是完全不同的。”

  虽然特雷-杨希望外界停止拿他和东契奇进行比较,但是他知道这不现实。

  “我认为要等到我们退役之后才会停止。”杨笑着说道。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