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15秒连续3抢断!1.7亿先生简直神了

最后15秒连续3抢断!1.7亿先生简直神了
2019年12月02日 07: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费城76人主场119比116击败步行者,终结了对手的五连胜。虽然恩比德狂砍32分11篮板,但决定比赛胜负的却是西蒙斯!

第四节最后15秒,步行者领先1分而且握有球权。沃伦从中路突破,西蒙斯协防掏了一下,沃伦迫不得已只能停球。队友站位不好,沃伦想往45度分球,被西蒙斯直接拦下。闪电一般发起快攻,哈里斯暴扣得手,76人完成反超。

最后9.9秒,步行者114比115落后1分,他们前场发球,依然有机会绝杀!没想到啊,边线球失误,西蒙斯再次完成抢断。步行者只能采取犯规战术,这次发球失误直接绝杀了自己。

最后2.8秒,步行者落后3分,球队没有暂停,只能后场发球。西蒙斯再次抢断,彻底杀死比赛。在最后15秒钟之内,他完成了3次抢断。全场比赛,西蒙斯得到15分6篮板13助攻4抢断1封盖。

队友恩尼斯说:“西蒙斯快得就像是闪电,这就是他的能力!”

这样的西帝,是不是值得一个在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