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9+3单节16分!小迷弟历史第3颜射詹姆斯

27+10+9+3单节16分!小迷弟历史第3颜射詹姆斯
2019年12月02日 07: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日,独行侠在客场以114-100战胜湖人。独行侠当家球星卢卡-东契奇出场33分钟,23投10中,三分球10投4中,得到27分、9个篮板和10次助攻,外加3次抢断。

  本赛季开始之后,东契奇是全联盟表现最抢眼的球员之一。整个11月,东契奇场均得到32.4分、10.3个篮板和10.4次助攻,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三位单月场均得到30分三双的球员。另外两位单月场均得到30+10+10的球员分别是:奥斯卡-罗伯特森(5次)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次)。要知道,这只是东契奇的第二个NBA赛季,而且不少人都认为今年的东契奇已经超过了同时期的勒布朗-詹姆斯。

  今天独行侠客场挑战湖人,东契奇再次面对他的偶像詹姆斯,但是詹姆斯对这位小迷弟可是一点都不客气。

  比赛开始之后,湖人队的两位核心轮番对东契奇施压,詹姆斯先是造了东契奇一次犯规,而戴维斯之后在篮下封盖东契奇的上篮。

  整个上半场,东契奇都不在状态,他在场上几乎没有亮点。第一节还剩5分多钟,他在弧顶投进一个三分。第二节中段,东契奇助攻波尔津吉斯命中一个三分。在上半场的16分钟里,东契奇9投2中,三分球5中1,得到6分和5次助攻,而且出现4次失误。

  经过中场休息,东契奇找回了状态,并在第三节带领独行侠展开猛烈的反击。第三节还剩8分钟,东契奇持球直突篮下,并完成一个单手暴扣。

  第三节还剩6分多钟,东契奇在左侧45度迎着丹尼-格林的防守投进一个招牌的后撤步三分。本节还剩1分多钟,东契奇在右侧45度命中三分。

  结果,独行侠在第三节打了湖人一波35-17的高潮,东契奇在这一节得到16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正负值为+18。

  据统计,这是东契奇连续第二场比赛第三节得到16分,这是他本赛季第6次单节至少得到15分。

  第四节还剩5分多钟,东契奇单挑詹姆斯,他在弧顶三分线外迎着詹姆斯的防守命中一个后撤步三分,这个三分让独行侠的领先优势达到21分,比赛基本上已经失去悬念。

  全场比赛,东契奇23投10中,三分球10投4中,得到27分、9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而且他在下半场得到21分,表现力压偶像詹姆斯。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独行侠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