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5年1.7亿美元?湖人还真不适合年轻人啊

又一个5年1.7亿美元?湖人还真不适合年轻人啊
2019年11月29日 17:43 NBA综合
英格拉姆 英格拉姆

  据NBA名记Marc J。 Spears报道,鹈鹕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向其透露,鹈鹕有意与布兰登-英格拉姆续下长约,以期让莺歌长留新奥尔良。

  莺歌是16届的新秀,在这赛季开始前,他就已经在和鹈鹕讨论续约的事情了。只是最后谈崩了。这个可以理解,毕竟莺歌因为血栓,上赛季报销,这种病又有潜在风险。在不清楚恢复如何的时候,鹈鹕就贸然出手是很冒险的。

  相比于希尔德的张狂,莺歌可以说低调内敛有素养了。不仅没有出来大喊大叫,闹着要顶薪。还努力打球,现在场均26+7,相比上赛季涨了8分。许多专家都在说他是最快进步奖的有力争夺者。

  比对其他16届小伙伴,莺歌这下估计也是5年1.7亿跑不了了。此前,还有消息说,莺歌连续缺席4场,是因为鹈鹕想要压价。如果现在球队唯一一个打出来的球员都想亏待,那鹈鹕管理层还真是作死。到时一进自由市场,那可就不是你能决定的了。

  好在他们没有患上失心疯,做生意要讲究策略,但是不能失了人心。圣安东尼奥那边的惨剧,现在正在疯狂上演呢。

  不过话说回来,莺歌也走上人生巅峰,从侧面来说,湖人真不适合年轻人。但是现在都16胜2负了,谁还管这个,直接喊口号就完事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