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有意和莺歌签下长约,离开湖人他变更好了

鹈鹕有意和莺歌签下长约,离开湖人他变更好了
2019年11月29日 12:13 NBA综合
英格拉姆 英格拉姆

  今天,据NBA名记Marc J。 Spears报道,鹈鹕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向其透露,鹈鹕有意与布兰登-英格拉姆续下长约,想让英格拉姆成为鹈鹕未来的一部分。

  虽然鹈鹕今夏与英格拉姆的续约谈判进行得并不顺利,很快双方就谈崩了。但英格拉姆本赛季的表现显然让鹈鹕很快就下定决心在明年夏天给莺歌献上一份长约。

  由于鹈鹕在本赛季初并没有和莺歌达成提前续约,所以莺歌在明年夏天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这就意味着鹈鹕拥有匹配其他球队给莺歌合同的权利,大概率上莺歌也就留在鹈鹕了。

  本赛季至今,英格拉姆为鹈鹕出战14场,场均出场33.4分钟,得到25.9分7.4篮板4助攻0.79抢断0.93盖帽,三分命中率42.2%,毫无疑问,这是他生涯至今表现最佳的14场比赛。

  在金特里的体系下,莺歌成为了他从进入联盟之后梦寐以求的球队绝对终结点。在鹈鹕的进攻中,百分之三十的球几乎都是莺歌来终结,他的使用率也第一次飙到了30%以上。

  当然,这是在胖虎还没复出的情况下。在胖虎伤愈复出之后,莺歌必然会放出一些球权交给胖虎。不过现在鹈鹕管理层表达愿意续约的信号,就说明了莺歌绝对不是个备胎。

  还记得当时2016届新秀都纷纷续约,只留下莺歌一个人的窘境吗?

  现在2016届提前续约的球员都仿佛陷入低迷,马刺4年7000万的默里一度被打入替补席,两位5年1.7亿先生穆雷和西蒙斯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低迷,莺歌却成为当初那群人里打得最好的一个人。

  只要你有足够的实力,一时的失意算不得什么。为了一个机会等待多年的莺歌,总算是熬出头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