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发长文回击凯尔特人球迷:这比赛没啥意义

欧文发长文回击凯尔特人球迷:这比赛没啥意义
2019年11月28日 12:04 新浪体育
欧文 欧文

  北京时间11月28日,篮网客场负于凯尔特人的赛后,因伤缺席的篮网首发控卫凯里-欧文在社交媒体上发长文回应外界对于他缺席这场比赛的言论以及反应。

  由于右肩受伤,欧文缺席了篮网客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这让许多人都感到失望。这场比赛之前,凯尔特人主场外贴上了称欧文的懦夫的传单。比赛开始后不久,凯尔特人的主场球迷们就高喊“Kyrie Sucks”(凯里差劲)。

  外界甚至还说欧文缺席这场比赛是有诈伤的嫌疑。

  很显然,欧文看到和听到了所有这些反应,所以他决定通过社交媒体进行回应。

  今天篮网负于凯尔特人赛后没多久,欧文在社交媒体上发长文回应外界对于他缺席这场比赛的言论以及反应。

  “这样的情况一直都在发生,今晚证明了体育和娱乐是如何的无知和莽撞。这场所谓的重要比赛对于真实的世界来说意义太渺小。”欧文在这段长文的开头写道。

  看过欧文的这段文字,他所要表达的意思是:人们过于关注他缺席篮网客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却忽略了周围发生着更加重要以及更加需要去关注的事情。

  “这场比赛比别人的精神健康和开心更加重要?想一想,这只是一场比赛!”欧文写道,“这场比赛不应该被控制并且以一种闹剧的形式呈现出来,比赛应该传递出爱!”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