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4+半场25分!昔日探花战老东家轰生涯纪录

33+14+半场25分!昔日探花战老东家轰生涯纪录
2019年11月28日 12:22 新浪体育
帕克 帕克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雄鹿队以111-102战胜了老鹰队。虽然说球队没能获得胜利,但是面对旧主贾巴里-帕克表现神勇,打出了33分14篮板5助攻的豪华数据,单纯从数据来讲,比起字母哥一点都不逊色。

  本场比赛一上来帕克就表现十分神勇,在第二节他一个人就单节得到15分,半场砍下25分创个人职业生涯半场(包括上下半场)得分新高,此前他的半场得分纪录为20分。

帕克反击暴扣帕克反击暴扣

  在字母哥之前,帕克一直是雄鹿队潜心栽培的新星,而他本人的身体天赋也的确是惊人,就拿今天第四节一球来说,全力突破的帕克与字母哥发生碰撞了之后身强力壮的字母直接被帕克撞倒在地,他的身体素质可见一斑。

帕克反击追身三分帕克反击追身三分
帕克暴扣帕克暴扣

  在老鹰的重建过程中人们一直说特雷-杨身边没有一个合格的帮手,但如果一定要找一个合适的辅佐人的话,那么他一定是健康的帕克。

  (汉堡)

雄鹿帕克老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