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第4成一哥最有可能下家!2换1筹码已备好

西部第4成一哥最有可能下家!2换1筹码已备好
2019年11月27日 10:20 新浪体育
伊戈达拉和李 伊戈达拉和李

  北京时间11月27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联盟里的球队高管认为目前排名西部第四的独行侠队最有可能通过交易得到灰熊队的安德烈-伊戈达拉。

  自从灰熊队在今年夏天从勇士队得到伊戈达拉之后,他们就试图交易这位昔日总决赛MVP以及他价值170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但是灰熊队迟迟没有找到交易对象。

  虽然包括湖人和快船在内的争冠球队都盼着灰熊队买断伊戈达拉的合同,但是灰熊队已经明确告诉湖人和快船这些对一哥感兴趣的球队,要想得到伊戈达拉,必须通过交易。

  今天,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节目里透露,通过和多位联盟球队高管的交流,他们认为达拉斯独行侠队最有可能通过交易得到伊戈达拉。

  温德霍斯特指出,本赛季,独行侠队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进攻,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的组合潜力无限,但是如果独行侠队想要提升防守端和经验,他们应该介入伊戈达拉的争夺,而且独行侠队有交易筹码打动灰熊队,那就是库特尼-李的合同外加一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