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自曝离开76人真因:直言前队友不够努力

巴特勒自曝离开76人真因:直言前队友不够努力
2019年11月27日 09:25 新浪体育
巴特勒 巴特勒

  北京时间11月2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热火队球星吉米-巴特勒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在今年夏天离开76人队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球队里不是每一个人的目标都是夺冠。

  上赛季之初,巴特勒被森林狼交易到76人。

  今年夏天,巴特勒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最终选择与热火签下一份4年1.4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并通过先签后换去了迈阿密。

  当时有报道称巴特勒离开76人的原因是76人没有给他一份5年的顶薪合同,也有认为巴特勒和教练组和队友存在矛盾。

  自从加盟热火之后,巴特勒始终没有透露他离开76人的真正原因,但是在近日接受雅虎体育记者文森特-古德维尔的专访时,巴特勒暗示他离开76人队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球队里不是每一个人的目标都是夺冠。

  “不,不是每个人的目标都是(夺冠)。”巴特勒说道,“不是每个人都为冠军而努力。事实就是这样。这些年来,这是我学到的。你知道吗?这是否有错?不。是不是每个球员的目标都是夺冠?金钱,房子,汽车,名望,人们打球可以有许多其它的目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特勒76人热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