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50分雄鹿8连胜 安东尼25分开拓者胜公牛

字母哥50分雄鹿8连胜 安东尼25分开拓者胜公牛
2019年11月26日 12:00 新浪体育
字母大爆发 字母大爆发

  北京时间11月26日,今天波特兰开拓者客场以117-94大胜芝加哥公牛,密尔沃基雄鹿主场以122-118力克犹他爵士。

  开拓者(6胜12负)终结4连败。全队命中率高达51.7%,卡梅罗-安东尼得到25分8个篮板,C.J。-麦卡勒姆得到21分,罗德尼-胡德得到16分6个篮板,达米安-利拉德和哈桑-怀特塞德分别得到13分,前者还有12次助攻,后者还有12个篮板。斯卡尔-拉比西埃得到12分8个篮板。

  公牛(6胜12负)未能取得连胜。扎克-拉文得到18分5次助攻,温德尔-卡特得到12分9个篮板,托马斯-萨托兰斯基和丹泽尔-瓦伦丁分别得到11分,劳里-马尔卡宁得到10分。

  开拓者堪称本季退步最大球队之一。由于今夏运作不力,导致锋线防守崩塌,再加上伤病作祟,全队毫无上赛季闯入西决的态势。近期引进安东尼,也未能阻挡连败之势;公牛今夏引援过后本被寄予厚望,但开季表现仍不理想,近期还闹起内讧。但上一场拉文轰下49分还上演绝杀,公牛士气正盛。

  首节双方势均力敌,开拓者一度占得先机,但公牛节末完成反超。第二节开拓者状态上佳,一度领先达13分,但公牛随后打出一波11-0,但开拓者还以一波8-0。

  半场开拓者以62-54领先,安东尼11中6得到15分6个篮板,麦卡勒姆得到11分,利拉德6中2得到8分7次助攻;公牛方面,拉文得到11分4次助攻,是全队唯一得分上双之人。

  第三节开拓者越战越勇,单节打出30-18,最多时领先22分,公牛几无招架之功。战至第四节7分49秒,公牛主帅大手一挥,4名先发全部下场,投子认负。

  雄鹿(14胜3负)迎来8连胜。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狂砍50分14个篮板6次助攻,韦斯利-马修斯得到19分,埃里克-布莱德索得到13分5次助攻,帕特-康诺顿得到11分6个篮板。

  爵士(11胜6负)终结3连胜。博扬-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4分4次助攻,多诺万-米切尔得到20分,替补4将(杰夫-格林、乔-英格尔斯、乔治-尼昂和伊曼纽尔-穆迪埃)得分皆上双,合砍51分,迈克-康利10中2仅得6分9次助攻。

  凭借近期一波7连胜,雄鹿已攀升到了东区第一,场均得分、篮板、三分球出手和命中数皆排名联盟TOP5。字母哥仍是大杀器,雄鹿也很好地规避了克里斯-米德尔顿伤停带来的影响;爵士本季始终被康利的状态,以及他和米切尔这对新后场的搭配问题而困扰,进攻效率仅排第22位,但凭借联盟第一的防守效率,爵士不可小觑。本场鲁迪-戈贝尔继续伤停。

  这是两队本季第2次交锋。11月9日,凭借博格丹诺维奇的三分绝杀,爵士主场3分险胜雄鹿。

  首节开局,雄鹿直到9分43秒才打开得分账户,爵士一度取得7-2的不错开局。但雄鹿却在6分33秒便实现了反超,爵士则在节末重夺领先。第二节初爵士2次领先达两位数,最多时领先13分,但雄鹿仍在半场结束前将分差迫近到10分以内。

  半场,爵士以57-48领先,三分18中9。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3分,米切尔和康利合计10中4得到12分;雄鹿方面,全队命中率仅有40%,三分17投仅3中,阿德托昆博13中7得到18分。

  第三节雄鹿展开绝地反击,终在3分39秒成功抹平分差,完成反超,并领先7分进入第四节。单节,雄鹿以42-26净胜16分。末节爵士曾追至平手,但阿德托昆博连砍11分,雄鹿仍笑到最后。

  (魑魅)

雄鹿公牛字母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