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砍32分大胜热火!他在巴特勒面前证明了自己

爆砍32分大胜热火!他在巴特勒面前证明了自己
2019年11月25日 17:58 NBA综合
理查德森 理查德森

  毫不夸张地讲,哪怕坐拥双帝,但上赛季的吉米巴特勒仍旧称得上是费城的英雄,他们在总经理布兰德赛季中段,一波梭哈组成豪华五巨头过后,每逢比赛的关键时刻,巴特勒都成为了深得76人将帅信任并能扭转战局的操盘手,这名铁血刚硬的大心脏先生用一记又一记制胜绝杀,带给无论现场还是电视机前的76人球迷酣畅淋漓的观赛体验。

  但是步入休赛期,因为球队惨遭莱昂纳德抢七读秒绝杀,冲冠失败过后,志存高远的JB毅然决然的选择更换门庭,他接受了神算子莱利开出的顶薪合约,告别了之前拥有两位全明星的76人加盟热火,从而真正意义上成为了一支球队的门面人物,开季以来虽说前几场比赛由于喜得千金高挂免战牌,但是兵强马壮的热火在东部所向披靡,开季豪取11胜3负的骄人战绩

  ,从去年的争夺季后赛失败者摇身一变成了东部豪强。

  昨天热火奔赴客场挑战76人,这场一触即发的焦点对决,却出乎意料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76人从裁判开场哨响,第一时间就全盘占据了赛场主动权,首节76人轰出颇为夸张的28-13的攻击波,单节净胜15分将热火打得找不着北,随后的比赛76人几乎没有再给热火丝毫的翻盘机会,全场战罢76人最终以大比分113-86力克热火,豪取四连胜的同时终结热火五连胜,继续在东部季后赛争夺战里稳步推进。

  此役除了表现稳定轻取20+10的全明星中锋恩比德,本场比赛76人首发二号位理查德森的精彩发挥也是功不可没,面对旧主他首发出战共计26分钟,进攻端15投11中,其中三分线外7中6,轰下了赛季新高的32分4助攻,而且正负值高达骇人听闻的+33,本赛季理查德森从交易里来到热火,作为巴特勒的替代者,尽管名气不如JB,但是他场均仍然能够以36.6%的三分命中率,砍下16分3.9助攻2.5篮板1.3抢断的全面数据,球风务实、防守强悍的理查德森,他自带的3D属性对于76人本赛季来说非常关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