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41+10波神23+12 独行侠击落火箭获5连胜

东契奇41+10波神23+12 独行侠击落火箭获5连胜
2019年11月25日 07:21 新浪体育
东契奇 东契奇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凭借东契奇的出色发挥,独行侠客场137-123战胜火箭。

  独行侠(11-5)五连胜:东契奇41分6篮板10助攻,哈达威31分4篮板5助攻,波尔津吉斯23分13篮板2抢断,芬尼-史密斯12分10篮板,克莱伯11分,赖特9分4篮板5助攻。【技术统计】

  火箭(11-6)三连败:哈登32分9篮板11助攻,威斯布鲁克27分5篮板6助攻,卡佩拉21分22篮板3助攻,豪斯16分2篮板,塔克16分5篮板。

  首节开局独行侠反客为主率先打开局面,东契奇、小哈达威和波尔津吉斯火力全开迅速进入状态,其中东契奇一人连中两记三分带队取得16-4的完美开局。火箭则完全不在状态,除了哈登的一攻一传外,其他时刻完全找不到感觉。威少和豪斯的两记止血三分帮助火箭逐渐找到感觉,加上哈登也站出来连拿10分,火箭将分差追至2分。但在这之后独行侠重新接管比赛,火箭节中复苏的攻势再度哑火,而独行侠再度迎来爆发,以东契奇三分为首,独行侠在末段一波流中命中一记三分并打成三次2+1,他们再送一波16-2的攻势拉开比分,首节比赛独行侠狂轰45分的同时早早取得16分的领先。

  大比分落后的火箭在次节开局保留双少组合,两人开局相继突破得分为球队追赶比分,其中哈登连得6分的表现帮助球队逐渐缩小分差。奈何防守表现太差屡屡给了对手机会,小哈达威里突外投没有受到任何阻力,他一人拿下8分为独行侠守住巨大领先。这也导致塔克和豪斯的两记三分并未取得太大的作用。随着末段克莱伯三分再中,独行侠78-61领先火箭结束上半场。

  休息归来,两支球队开局由小哈达威和豪斯各中一记三分打开局面,独行侠仍然是表现更好的一方,波尔津吉斯和东契奇外线同样取得三分进球将领先扩大至20分。相当被动的火箭在这之后逐渐找到进攻感觉,塔克和威少接连命中三分开始追分,但防守端的糟糕表现让火箭没有任何迫近比分的机会,东契奇沉稳老辣连拿4分的表现一直稳守阵地。末段独行侠的攻势稍有回落,火箭在双少相继得分的情况下送出8-2的小高潮将分差追至10分结束第三节。

  末节开局火箭仍然很难限制对手,克莱伯开局不久命中三分并助攻鲍威尔完成扣篮。不过进攻端火箭稍占上风,小里弗斯两度突破得手,加上卡佩拉两次吃饼上篮拿分,火箭将分差迫近至5分打停对手。不过暂停归来火箭连续出现失误,独行侠则依靠波尔津吉斯和东契奇联手拿下10分重新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随后的火箭依旧没有复苏的迹象,而东契奇连拿6分的表现将分差扩大至22分杀死比赛悬念。最终,独行侠137-123大胜火箭,取得5连胜的同时,送火箭3连败。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