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贼炮被湖人针对!跟瓷王学来的绝招然并卵

鸡贼炮被湖人针对!跟瓷王学来的绝招然并卵
2019年11月23日 12: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130比127击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湖人收获6连胜。这是湖人连续第二场战胜雷霆,连续相遇让湖人球员在盯防克里斯-保罗时变得更加聪明、谨慎。

  随着年龄的增大,保罗在速度方面已没有什么优势,可征战多年的丰富经验让他是一个造犯规的好手,而湖人在比赛中对此非常重视,他们几乎没给保罗去“碰瓷”造犯规的机会。

  第三节比赛进行了7分多钟时,保罗前场持球进攻,他故意撞上格林想骗一个犯规,可经验同样丰富的格林没有犯错,完全没有伸手,无奈保罗只好选择运球突破,麦基的防守还算到位,保罗没有突破进攻的机会只能把球传走。

  这次攻守配合,两位老将都展现了他们丰富的经验,如果防守保罗的球员不是格林,可能就要被记上一次犯规。

  无法像格林那样老到的防守,湖人的年轻球员只能选择其他方式。库克在比赛中盯防保罗时,直接选择把双手背在了背后,这样就等于告诉裁判,一旦发生了身体接触,他完全没有伸手的动作,就不应该吹他犯规了。

  这些防守细节可以看出湖人本赛季的一点变化,就是他们对防守更为重视,这也成为他们开季战绩不俗的原因。在NBA中,总有“防守才能赢得总冠军”的说法,湖人非常清楚这一点,他们在本赛季一直强调防守,就是希望以此来增大夺取总冠军的机会。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保罗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