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乔丹24分猛龙大胜魔术 武器戈登因伤退场

范乔丹24分猛龙大胜魔术 武器戈登因伤退场
2019年11月21日 11:06 新浪体育
猛龙主场不败 猛龙主场不败

  北京时间11月21日,猛龙主场以113-97击败了魔术。

  猛龙(10-4)二连胜。弗兰克-范弗里特拿下了24分7次助攻,帕斯卡尔-西亚卡姆18分11个篮板,OG-阿奴诺比9分,诺曼-鲍威尔15分。替补出场的泰伦斯-戴维斯19分8个篮板,克里斯-布歇14分11个篮板。

  魔术(6-8)三连胜结束。埃文-福尼尔得了21分,乔纳森-艾萨克16分13个篮板,马克尔-富尔茨12分。尼科拉-乌切维奇7投1中,只得3分5个篮板,阿隆-戈登只得2分。两人因伤早早退出,都只打了12分钟。[技术统计]

  猛龙主场5战全胜,而魔术客场4战全负。在赛季初,两队就已经交手一次,猛龙以104-95胜出。

  卫冕冠军虽然少了洛瑞和伊巴卡等人,但状态不错,上一场全队40次助攻,创下了队史纪录,轻松击败黄蜂。

  上一次交锋时,猛龙成功限制乌切维奇,令他13投仅1中,只得5分。但乌切维奇最近找到了感觉,上一场得了赛季最高的30分并抢下17个篮板。

  乌切维奇今天又遇到了麻烦,更糟糕的是,因伤与戈登早早退出。魔术在第一节还能与之对攻,首节还有4分51秒时,艾萨克连投带罚拿下3分,魔术以22-14领先。阿奴诺比连得4分,猛龙大举反扑。本节最后2分钟,猛龙打出7-3的小高潮,双方战成32-32。

  从第二节起,魔术的命中率下降,双方差距不断拉开。本节打了5分钟,魔术只投中一球,猛龙内外开花,以13-2开始本节,一举以45-3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猛龙得了29分,以61-51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猛龙命中率达到55.8%,三分球18投7中。范弗里特和新秀戴维斯各得13分。

  魔术命中率只有37.7%,三分球18投7中。福尼尔12分,艾萨克复出,半场就有两双进账,得11分10个篮板。

  魔术只有福尼尔和艾萨克两人得分还算稳定。比赛进入了猛龙的节奏,他们开始放慢速度,不断进入阵容战。第三节猛龙只得18分,而将魔术压制得只得17分。

  最后一节猛龙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7分26秒时,伯奇两罚一中,魔术仍以79-89落后。戴维斯还以一球,一人连得5分,猛龙又将差距拉开。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9分,胜负失去悬念。

  (吴哥)

猛龙魔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