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的不公再度降临!刚复苏的他又遭重伤!

命运的不公再度降临!刚复苏的他又遭重伤!
2019年11月10日 18:07 新浪体育
海沃德 海沃德

  凯尔特人今天早上的比赛中以135-115大胜马刺,紧追西部的湖人,收获了7连胜,排名继续高居东部第一,但这却并不能令他们高兴起来,因为,海沃德伤了,左手骨折。

  依稀记得两年前的常规赛揭幕战,骑士主场对阵凯尔特人,那年夏天刚刚加盟绿军的海沃德意气风发,但意外或者说是不幸突然地降临在了他的身上,断腿场面不再复述,但那份震惊和惋惜时至今日仍深有感触。

  来到绿军第一个赛季,就此报销,在手术和恢复中度过了一年后,海沃德在上赛季复出,终于重新踏上了他心爱的球场,但一切都还只是在初期阶段,克服伤病的阴影,适应球场的节奏等等,让他看起来像是一个刚入联盟的新人,战战兢兢,好在一切都往着好的方向发展,尽管有挣扎,有低迷,但一个赛季下来,出战72场,场均25.9分钟的时间里能贡献11.5分4.5个篮板3.4次助攻的表现,令人满意。

  而本赛季,海沃德给了我们更多的惊喜,在今天之前的7场比赛中,海沃德场均能得到20.3分,外加7.9个篮板和4.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56.4%和44.4%,这样的表现已经接近他当年在爵士队时期的最佳赛季表现,可以想象随着赛季的深入,必定会越来越出色。

  然而,上天有时候就是如此的不公平,左手骨折,又一个严重的伤病发生在了他的身上,此前库里就遭遇骨折,将在3个月后重新评估,虽然目前还没有海沃德的具体伤停情况,但依照库里的伤情判断,海沃德面临的又将会是一段漫长的康复期,对于刚刚找回状态的他来说难免是有些残忍的。

  在此希望海沃德能早日康复,健康自信地重回赛场!我们,等你!

  (华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凯尔特人海沃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