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命中率半场30分!科比詹姆斯之后他最狠了

90%命中率半场30分!科比詹姆斯之后他最狠了
2019年11月08日 12: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热火在客场以124-108战胜太阳。热火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出场34分钟,16投11中,三分球2投2中,罚球10中10,砍下34分,其中30分来自于上半场。此外,他还得到5个篮板和4次助攻。

  本场比赛第一节,巴特勒就火力全开,而且是内外线进攻同时打开。

  在面对太阳中锋贝恩斯的防守时,巴特勒在右侧45度三分线外迎着贝恩斯投进一个后撤步三分。

  第一节后半段,巴特勒有一次漂亮的篮下空切,并轻松得分。

  第一节结束时,巴特勒就10投9中,砍下18分。

  上半场,巴特勒最精彩的一次进攻是,当时他突破篮下之后分球给队友,可惜队友不争气,必进的上篮投丢了。好在巴特勒抢到前场篮板,正当他准备二次进攻的时候,不料一只鞋子被踩掉了,但是巴特勒继续强攻篮下,并且迎着贝恩斯的防守完成得分。

  整个上半场,巴特勒得到30分,他不仅成为了2014年的勒布朗-詹姆斯之后第一位半场得到30分的热火队球员,而且还成为了韦德和詹姆斯之后第三位半场得到30分的热火队球员。

  此外,巴特勒也成为过去20赛季里第六个半场至少90%命中率并且得到至少30分的球员,此前五位分别是安东尼-戴维斯、斯蒂芬-库里、乔-约翰逊、卡洛斯-布泽尔和科比-布莱恩特。

  然而在下半场,巴特勒一共只得到4分,全场得到34分,外加5个篮板和4次助攻。由于热火明天背靠背客场挑战湖人,也许巴特勒在为对位詹姆斯而蓄力吧!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比巴特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