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啊!前2战9中0被群批,如今排队向他道歉

真香啊!前2战9中0被群批,如今排队向他道歉
2019年11月06日 14:51 NBA综合
波普 波普

  湖人球员波普自从季前赛以来,他的状态就非常糟糕,不仅进攻端非常低迷,而且他防守方面的表现也不够理想。尤其是在常规赛揭幕战对阵快船的比赛中,波普攻防两端双双迷失,一时间波普也被认为是湖人引援的最大败笔,交易的呼声此起彼伏。

  然而他却有交易否决权,这也让湖人队的此项运作备受质疑。

  然而事情在11月4日发生了转变,在湖人对阵马刺的比赛里,替补出战的波普发挥出色,全场出战28分钟里,9投5中得到14分1篮板1抢断,重新化身邢曼巴,成为本场比赛湖人取胜的关键。最终湖人103-96马刺,以7分的优势成功赢下比赛,波普也在此战中成功击碎了质疑。

  此前波普曾让球迷们哀声哉道,尤其是本赛季湖人首两场的比赛中,波普表现低迷,两场合计9投0中,命中率为0%,仅得1分,然而他逐渐找回状态,继本场9投5中之后,近四场比赛共出手33次,命中了其中的16球,共得到39分,命中率为48.4%,一时间他也成为了真香球员。

  实际上波普的状态一直是神经刀,上赛季的时候波普就在开赛初期状态十分低迷,但是到了赛季后半段波普逐渐找回状态,从赛季初期的个位数得分,硬生生的把数据弄到了场均11.4分,正是因为如此波普也获得了一份不错合同。

  本赛季波普再度把他的神经刀一面展现出来,邢曼巴在饱受争议的时候终于“演累了”,当他打开状态的时候,就成为了湖人的真香球员,真是令人称奇不已。

  能够从低迷向华丽的转变才我们曾经认识的波普,或许只有这样才符合邢曼巴的气质,湖人的曾被质疑的合同也因此止损,重新成为湖人的真香球员,波普还真是让人意外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波普马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