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科林斯禁赛25场,科林斯伤缺4个月

噩耗!科林斯禁赛25场,科林斯伤缺4个月
2019年11月06日 14:41 NBA综合
科林斯 科林斯

  NBA官方今日宣布,老鹰前锋约翰-科林斯因为违反了禁药规定,被联盟禁赛25场!

  毒妹掐指一算,这已经是本赛季第3例因违反禁药条例被禁赛的事件了,前两起是威尔森-钱德勒和艾顿。

  NBA官方表示,科林斯在药检中被查出服用了生长激素。科林斯的25场禁赛处罚从今日对马刺的比赛就已经开始执行。

  这也太可惜了,老鹰新赛季取得两连胜开局,随后球队核心特雷杨受伤,预计伤缺两周时间,但铁人杨最终休息了两场比赛就复出。

  可惜,另一名球队核心又不能打了。

  作为老鹰队的重要核心球员,科林斯上赛季场均交出19.5分9.8篮板的出色成绩单,球员具有强劲的爆发力和运动天赋,是上赛季十佳球的常客之一。

  尽管目前这支老鹰还很年轻,但科林斯与特雷杨组成的内外组合,让球迷看到了无限的潜力与可能性。

  ESPN对新赛季百大球员做出排名预测,其中科林斯就排到了第47位。要知道的是,排在他身前的是马刺球星德罗赞,这样的排名是非常认同科林斯的实力了。

  然而,球队正值上升期间,科林斯被禁赛25场,对球员和老鹰都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球员本人声明表示,在未知情况下摄入了激素,计划上诉以减轻惩罚。

  “首先我想向我的队友、老鹰队、我们的球迷、合作商以及亚特兰大社区道歉。我明白这件事对我们本赛季追逐的目标的影响,我很失望和沮丧把大家放在了这个处境。我对于我摄入的东西一直非常谨慎,但我摄入了不了解的增补物品,它里面包含了违反规定的成分。”

  “我计划对我的禁赛处罚进行上诉,申请减轻惩罚以早日回归赛场,继续为我们的新赛季做贡献。”科林斯说道。

  劳资协议专家Bobby Marks跟进报道,若是25场禁赛全部执行,那么科林斯将损失610582美元的薪水。

  联盟另一名科林斯也要短暂离开赛场,开拓者前锋扎克-科林斯已成功接受肩部手术,将至少缺席4个月。

  祝福两名科林斯早日回归赛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