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弟隔空喊话约巴特勒单挑!被后者一句话激怒

师弟隔空喊话约巴特勒单挑!被后者一句话激怒
2019年11月05日 08:26 新浪体育
来单挑啊! 来单挑啊!

  北京时间11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热火队球星吉米-巴特勒在节目里透露他当初是看到兰斯-斯蒂芬森在NBA打球之后才确信自己也能在NBA打球,这番话引起了斯蒂芬森的不满。目前正在中国的师弟通过社交媒体向巴特勒发出了单挑的邀请。

  近日,吉米-巴特勒与老鹰队球员文斯-卡特一起做节目。谈到NBA职业生涯的起点时,巴特勒表示他刚进联盟的时候,别人都不看好他,并认为他在NBA得不到第二份,或者第三份合同。但是巴特勒表示他看了许多NBA球员打球之后,坚信自己可以在NBA立足。

  当被要求举个例子的时候,巴特勒直接点名兰斯-斯蒂芬森。

  “如果他(斯蒂芬森)可以在联盟打球,那么我也可以。他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不要误解我,但如果他能打NBA,那我也可以。”巴特勒说道。

  有趣的是,当芬森听到巴特勒的这段话之后,他立刻通过社交媒体回应:“好笑,有100万个篮球运动员,你就想到我了。来1对1单挑,吉米-巴特勒。不要再cue我!”

  今年夏天,兰斯-斯蒂芬森加盟了CBA辽宁队。所以如果他真的想和巴特勒单挑的话,那最早也得等这个赛季结束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