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5场总分成杜兰特后首人!这个热火新秀不得了

前5场总分成杜兰特后首人!这个热火新秀不得了
2019年11月01日 12:51 NBA综合
纳恩 纳恩

  在此前讨论2019届最佳新秀人选的时候,锡安,莫兰特和巴雷特都是人们议论的焦点!

  但是目前官方新秀榜单的第一都不是这些人,而是一位2018年落选秀肯德里克-纳恩

  自从4月份热火签下他之后,他在本赛季揭幕战才正式登场为然后打球!

  在今天热火客场战胜老鹰的比赛里,纳恩持续高能输出,全场15投10中,三分6投4中,得到28分2篮板2抢断。

  本赛季前四场比赛,纳恩总共得到84分,场均得到21分2.5篮板3.2助攻1.7抢断三分命中率44%。

  加上今天比赛的28分得分,他热火生涯前5场常规赛的得分突破了100大关,共得到112分。112分是热火队史球员生涯前五场比赛的最高分,第二是比斯利的88分。

  ESPN数据显示纳恩是2007-08赛季的杜兰特(113分)之后第一个生涯前五场比赛能得到最少100分的球员。

  杜兰特是顶着光环进入联盟的榜眼秀,而纳恩是落选秀本赛季的薪水只有15万美元保障。

  如果纳恩能保持比较稳定的表现,热火未来的后场核心就是他和希罗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热火杜兰特纳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