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轮休一场就掉西部第九! 别以为你们稳了

小卡轮休一场就掉西部第九! 别以为你们稳了
2019年10月31日 14:07 新浪体育
西部竞争惨烈 西部竞争惨烈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常规赛中,洛杉矶快船在客场以96-110不敌犹他爵士,快船核心考瓦伊-莱昂纳德轮休。经此一战,快船战绩变成了3胜2负,排名西区第九。

  快船在本赛季初期被寄予厚望。因为上赛季总决赛FMVP莱昂纳德加盟了这支球队,在他的感召下,保罗-乔治也加盟快船。而快船本身的班底并没有变化,他们先发中依然拥有实力强劲的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擅长投篮的兰德里-沙梅特也依然在进步。而在替补中,他们拥有全联盟最强的“双爹”——路易斯-威廉姆斯和蒙特雷斯-哈雷尔。考虑到上赛季猛龙一个赛季就能夺冠,人们对快船的夺冠之路也非常看好。

  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快船的实力又不是那么稳定,因为乔治至今还在养伤,而莱昂纳德的健康状态也不好。

  之前在猛龙时期,莱昂纳德就是背靠背只打一场,虽然上赛季成功夺冠,但是他的伤病并没有完全好。在今天对阵爵士的比赛,莱昂纳德选择轮休,全力备战明天对阵马刺的比赛。

  事实证明,轮休莱昂纳德并不是一个好办法。如今的西区可不比上赛季的东区,顶级强队很多,而且大家都在休赛期下了血本补强,你敢让一员大将,战绩马上就输给你看。须知,2017-18赛季的最佳阵容五个人,全部在西区。而2018-19赛季最佳阵容三支队一共15人中,有10人来自西区。想像上赛季在猛龙那样轮休,球队允许,战绩未必允许啊。

  输掉对阵爵士的比赛,快船已经直接跌落到西区第九,这可能是快船球迷次从未想过的排名。但西区就是这么真实,大约有12支球队都有混战季后赛的资格,这就是西区的残酷与趣味。或许快船和莱昂纳德应该好好考虑如何运营接下里的赛季了。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