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4投全中!NBA第一硬回来了 莱利都得喊他爹

单节4投全中!NBA第一硬回来了 莱利都得喊他爹
2019年10月30日 13:09 NBA综合
巴特勒 巴特勒

  今天NBA总共只安排3场比赛,热火主场迎战老鹰的比赛,因为巴特勒的首秀和特雷-杨近期爆炸的表现,所以还是吸引了不少的注意力。

  本场比赛本来是势均力敌的对决,但特雷-杨在次节不幸受伤离场,造成了场上的局势风云突变。

  老鹰这边缺少了最重要的火力点,热火抓住机会,一度把分差拉大到20分。最终热火以112-97战胜老鹰,巴特勒取得热火生涯开门红。

  特雷-杨本场比赛仅出战11分4秒,投篮5投2中,三分3投1中拿到5分2篮板2助攻。要是特雷-杨能够打完全场,老鹰和热火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

  快攻反击上篮,小个子有大能量!

  超远3分,库里看了都会流泪。

  要知道,特雷-杨在开赛前两场比赛中,分别砍下39分和38分,并且每场比赛都能命中5记以上的三分球,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在新赛季前两场均至少砍下35分且命中5记三分的球员。

  特雷-杨在上周还凭借出色的表现,成功当选东部周最佳球员。幸好特雷-杨这次受伤并没有大碍,相信大爆发的他必然会进入到今年全明星阵容里面。

  吹完了特雷-杨,肯定也要吹下本场比赛的赢家,前段时间因女儿出生而缺席前3场的巴特勒,化身范乔丹,不是,他本来就是巴乔丹,首节就4投全中,单节砍下12分!

  老鹰内线常打开,欢迎JB来做客。

  手起刀落,女儿给我力量!

  NBA第一硬,御弟跟着我。

  值得一提的是,巴特勒给自己的女儿取名为莱利(Rylee),与热火总经理帕特-莱利(Riley)名字发音相同 。

  莱利:我把你当球员,你竟然想当我粑粑?

  老鹰面对又粗又黑又硬的JB,再怎么倔强都不免娇喘连连,也只能乖乖躺下来享受了。

  巴特勒全场出战30分40秒,投篮11投5中,三分2投1中,罚球15投10中砍下21分5篮板2助攻。

  巴特勒从当年的角色球员成为热火的当家球星,肯定和自身的努力离不开关系,热火主帅也对这位新援赞不绝口,表示巴特勒是名人堂球员。

  巴特勒拥有名人堂级别的职业素养,他在训练营首日的凌晨3:30便已身在球馆训练,这甚至比他近一个月的训练开始时间还要早上30分钟。队中其他人或许不会像他这样疯狂。

  成功人士的背后,常常伴随着令人疯狂的努力。

莱利巴特勒热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