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替补,这个13顺位分卫就抢了巴特勒风头

第一次替补,这个13顺位分卫就抢了巴特勒风头
2019年10月30日 12:56 NBA综合
希罗 希罗

  13顺位的得分后卫,似乎是一个被打上标签的名号。从科比开始,似乎管理层也愿意在这个位置选择一些出色的得分后卫。拉文、布克、米切尔,都来自于这个荣耀的位置。

  而泰勒-希罗,则是相对特殊的存在。上述这三位青年才俊,都走的是持球大拿的路子,持球开发、突破攻框都不差,他们都不是出色的定位绕掩护型投手,布克会相对更好一些。希罗的出现,丰富了13顺位的得分手类型。

  在三场首发之后,希罗被斯波放到了替补席。巴特勒迎来复出,去年的落选秀纳恩至今场均22分,外线投射在线,防守端又比希罗更有侵略性。加上希罗三场比赛表现不算好,第一场33分钟,14-6,投篮命中率42.9%。第二场32分钟,16-6,命中率37.5%。第三场35分钟,9-3,命中率33.3%。

  本身最大卖点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6.7%。不过得分手终究会有觉醒的那一天,今天这场比赛,希罗替补出场29分钟,得到29分7篮板2助攻,投篮9投7中,三分4-3,罚球16罚12中,打出职业生涯最佳一战。

  大学时期希罗只在肯塔基效力一年,场均14分入账,外加4.5篮板2.5助攻1.1抢断,每40分钟三分球出手5.6次,命中率35.5%。大一赛季结束,入选SEC联盟最佳阵容和SEC最佳新人阵容。

  在今年夏天的新秀票选里,希罗被认为是这届新秀里的最佳射手。在大学,他拥有精英级别的三分投射能力,需要大量参与掩护和手递手战术,而且他的传球能力并不差,可以自行处理挡拆,有一些类似于雷迪克的角色。

  希罗的弱点则在于臂展一般、运动能力有限,阵地战突破效果不佳,大一赛季49次篮下出手得到48分,仅胜过26%的球员。防守端希罗怕速度快的,他属于努力的团队型防守球员,但先天硬件不足。

  但如今扮演替补角色,减少了他在防守端的压力,进攻端的才华更显示出来了。今天他第二节单节6投5中,拿到19分。而全场29分的表现也让希罗成为了热火继韦德之后新秀单场得分最高。

  这样的表现也让他得到了球队老大巴特勒的认可,“这并不让我惊讶,我认为球馆里的所用人甚至联盟里的人都不用惊讶,这家伙是真正的球员。他是我们赢球的关键,我希望他继续这样的表现。巴特勒可是不会随意表扬年轻人的。

  希罗说自己的表现不错,他说自己要正确阅读场上的情况,不论投篮进不进。而最让他遗憾的是,今晚他罚丢了四个球。“我这个赛季单场不会再罚丢四个球了。”年轻人已经给自己定下了目标。

  他说他从来没打过替补,从小到大他都是首发。但他并不在意,只要坚持打,球队信任他,这就完全没有问题。当你上场,你就必须要打出影响力。

  冥冥中又有一个年轻的得分后卫要在南海岸崭露头角了,泰勒-希罗,出生于2000年1月20日,未满20,潜力无限呐。

热火希罗巴特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