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跑车被前队友列入黑名单:他会搭讪你女友

法国跑车被前队友列入黑名单:他会搭讪你女友
2019年10月30日 10:48 新浪体育
杰克逊和帕克 杰克逊和帕克

  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美媒报道,“杰克船长”史蒂芬-杰克逊近日做客节目,谈到了曾陷入“友妻门”的德里克-费舍尔,称偷腥有第一次就会有下一次,而他的前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友托尼-帕克也不幸躺枪。

  近日做客一档节目时,杰克逊直言不讳地谈到了曾挖角队友马特-巴恩斯,导致二人反目成仇并大打出手的费舍尔。

  “(偷腥这种事)你只要做过第一次,就会有下一次,”杰克逊说:“真是个混蛋!下一个受害者会是谁呢?”

  杰克逊还称,不欢迎费舍尔参加他举办的家庭聚会,而前马刺队友帕克也不幸躺枪。

  “我不会再相信他(费舍尔),因此请别把这个混蛋带到我举办的家庭聚会中来,这里只想营造良好的氛围,”杰克逊说,“不但是他(费舍尔),还有托尼-帕克,都别把他俩带来,他俩会在你看不到的时候,或者在你去洗手间的间隙抓紧时间搭讪你的女友。我可不希望他俩在我的家庭聚会中现身。”

  据悉,帕克曾为了能与《绝望主妇》主演之一伊娃-朗格利亚结合而抛弃了远在法国的未婚妻。而帕克和伊娃这对“神仙眷侣”在2011年2月选择离婚,据悉也是由于帕克和一位名叫艾琳的女子有染,而艾琳正是帕克的马刺队友布伦特-巴里的妻子。

  现年41岁的杰克逊曾2次效力马刺,曾随队获得2002-03赛季总冠军,和GDP组合做过队友。但如今,“杰克船长”却站在了“法国小跑车”的对立面。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法国帕克费舍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