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34+11东契奇27分 对攻战独行侠惜负雄鹿

字母哥34+11东契奇27分 对攻战独行侠惜负雄鹿
2019年10月12日 11:13 新浪体育
字母哥34+11雄鹿击败独行侠 字母哥34+11雄鹿击败独行侠

  北京时间10月12日,雄鹿在客场以118-111击败了独行侠。

  “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打了23分钟,三分球4投3中,拿下了34分11个篮板,厄尔森-伊尔亚索瓦得了18分,丹特-迪文森佐14分,德拉甘-本德17分。全队命中17记三分球。

  独行侠翻盘未果。卢卡-东契奇得了27分7个篮板,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11分,蒂姆-哈达威10分。替补出场的博班-马扬诺维奇16分8个篮板,贾斯汀-杰克逊13分。独行侠也投中了16记三分球。【技术统计】

  两队火力都很强劲。“字母哥”在场时,雄鹿能稳稳地控制局面。

  这是独行侠大战波尔津吉斯复出第二场,他们也逐渐恢复最强阵容。开场后,两队打得难解难分。首节还有4分57秒时,东契奇两罚两中,独行侠以16-15超出。“字母哥”马上还以三分,雄鹿连得5分,又将比分超出。首节过后,雄鹿以31-24占优势。

  双方差距在第二节达到两位数。马扬诺维奇上场后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他一人连得6分,在本节还有3分47秒时,独行侠只以41-48落后。伊尔亚索瓦此后命中3记三分球,雄鹿又将比分拉开。独行侠也不示弱,本节最后52秒,东契奇一人投中3个三分球,独行侠将比分追成55-61。

  伊尔亚索瓦保持火热的手感,第三节又投中两记三分球,而科沃尔也有三分进账。“字母哥”跟科沃尔学投篮似乎有长进,本节也命中一记三分。雄鹿本节得了38分,前三节以99-82领先。

  第四节雄鹿以101-82取得了19分的优势,但主力不在场,替补球员的较量中,独行侠疯狂反击。杰克逊在1分钟内投中两记三分,一人连得8分,吹响反击的号角。布伦森也投中三分,马扬诺维奇持续攻击篮下,双方差距越来越小。

  比赛还有2分24秒时,伊塞亚-罗比补中一球,独行侠只以109-111落后。他们有机会扳平,但罗比此后投篮不中,抢下进攻篮板后,里弗斯补篮也失手。

  本德命中关键一球,在比赛还有21.3秒时,他又一次出手,命中三分,雄鹿以118-111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