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秒盲式3分绝杀!这家伙今年36了

2.4秒盲式3分绝杀!这家伙今年36了
2019年10月11日 14:25 NBA综合
卡罗尔 卡罗尔

  昨晚欧洲联赛第二轮开打了,皇马86-85险胜特拉维夫马卡比。

  杰西-卡罗尔3分准绝杀球,帮助皇马拿下胜利。

  换个角度再看一下,封到脸上完全盲对篮筐的出手都能进,这算是什么水平?

  卡罗尔2008年才开始他的职业生涯,在犹他州立大学读满了4年,才勉强在欧洲联赛找到一份工作。哦忘了说了,卡罗尔虽然是在欧洲联赛出道,基本在皇马度过他整个职业生涯,但确实是个土生土长的美国球员。

  这基本算是一个大器晚成的球员,和他同时出道的球员现在基本都是30岁左右的当打之年,而卡罗尔已经36岁了,都到了可以讨论是否退役的年纪了。

  昨晚卡罗尔9投5中,3分球7投4中,拿到14分0板0助。看出来了吧,这就是个纯射手。话说,现在的篮球环境里,这种如此纯粹的射手,真的不多见了,有点怀念。同时,卿们是不是也就瞬间明白,他为啥大学读满4年才找到一份职业篮球的工作。

  作为一个射手来说,卡罗尔还是很合格的,漂亮的catch and shoot 3+1,流畅得有点过分。

  卡罗尔这种定点埋伏,真的一投一个准。

  屡试不爽

  话说这个变向后的后撤出手,本宫老觉得很想哪一个球员,但总想不起来,卿们觉得像谁呢?

  在世界杯用“妖”征服我们的坎帕佐刚好也是皇马的,这场比赛,坎帕佐8投2中,拿到10分4助0板1断,稍微有点铁。

  但这传球,还是熟悉的味道。有些人啊,他就是不能好好传球,不来个背后不看人传球,基本好像不会传球了

  皇马第二轮的对手——特拉维夫马卡比在以色列联赛也算是各种虐菜的球队,在欧洲联赛已经连输2轮了。

  第一轮输给舍维德率领的俄罗斯球队——希姆基篮球队。

  本宫对舍维德也是挺怀念的,找机会写一写。

  特拉维夫马卡比的核心球员,大家应该也很熟——欧米·卡斯比。第一轮,卡斯比5投4中,拿到13分6板3助,这是卡斯比时隔10年重新站在欧洲联赛赛场上,也算是落叶归根回到他出道的地方。

  不过第二轮,卡斯比因为肠胃疾病缺席了比赛。

  年轻的时候,卡斯比也是个欧洲联赛叫得出名字的人物,毕竟也是和卢比奥、加里纳利争过欧洲最佳新人的球员。可惜去NBA游走了一圈,并没太混出名堂。按照当年卡斯比的发展轨迹,如果一直留在欧洲联赛,估计成为一方霸主也不是不可能。现在31岁了,选择重返欧洲联赛也还算是当打之年,本宫也很好奇卡斯比会不会如他球迷所期盼的,统治一下以色列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