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让杜兰特失望的比赛top5:被勇士逆转没上榜

最让杜兰特失望的比赛top5:被勇士逆转没上榜
2019年10月10日 06:45 新浪体育
杜兰特 杜兰特

  10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篮网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6年的骑士队比那年73胜的勇士对更有天赋。

  这次采访中,杜兰特被问到他职业生涯里最惨痛的一些输球经历。在外界看来,2016年西部决赛,雷霆3-1领先被勇士逆转应该会在其中,但杜兰特并不这么认为,而且他还表示骑士是那个赛季最有天赋的球队。

  “这次失利甚至不能排进我职业生涯队前五位。2012年总决赛第2场,我们在主场输给热火。那是一次艰难的失利。还有一次与灰熊的系列赛,前四场2-2,我们在主场输掉了第五场。”杜兰特说道。

  “(2016年西部决赛)我真的觉得我们有机会,我们的势头很好。”他继续说道,“我们面对的是73胜勇士,还有67胜的马刺。然后骑士是当时联盟里最好的球队,也是最有天赋的球队。所以我当时觉得:‘这就像是登山。让我们看看能做什么。’”

  那年总决赛,骑士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勇士夺冠,而杜兰特在那年夏天加入了73胜的勇士。

  (罗森)

杜兰特勇士骑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