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1代御用记者?沃神弟子转投詹姆斯经纪人旗下

新1代御用记者?沃神弟子转投詹姆斯经纪人旗下
2019年10月03日 10:35 新浪体育

  10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计划更换经纪人,而他将要加入的新经纪公司由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掌管。

  查拉尼亚是当今NBA最炙手可热的记者之一,他非常年轻,从17岁就开始报道NBA,之后他加入雅虎体育,并成为“爆料王”沃神的得意门生。当沃神加盟ESPN之后,查拉尼亚更是成为雅虎体育NBA的王牌记者。

  2018年夏天,查拉尼亚突然决定离开雅虎体育,并转投《The Athletic》。

  据美媒体今天得到的消息,查拉尼亚计划更换经纪人,而他将要加入的新经纪公司是UTA Sports。

  值得一提的是,UTA Sports在今年夏天任命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为体育部门的主管。

  这在NBA媒体圈绝对算是大新闻了。要知道,沃神最得意的门生查拉尼亚居然被挖到了詹姆斯的团队!

  目前供职于ESPN的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曾被称为詹姆斯的御用记者,而随着查拉尼亚转投里奇-保罗掌管的经纪公司,新一代的詹皇御用记者要出现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